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

说不出口的再见。。。。

姐使我对你在乎的称呼。。也许这就是感性的我的一厢情愿吧!

从知道要离开, 心理涌上了一股没法形容的酸感。这酸感直接刺入我的鼻子眼泪忍不住的在打转。。

不知不觉五年了, 老套的说句在新加坡十年而你陪伴了我五年。

回忆不断的涌上心头, 仿佛回到了我和你刚相识的时候。 我与你一起上课的情景, 一起为了考试而每天泡在老麦里的日子。

还有我们一起High Tea的, 一起逛街买衣服,

每次我有困难需要垃圾桶时你总在我身边,借我耳朵帮我到垃圾。

还有一起去夜店的情景。。不能忘的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束花, 卡片上写的祝福。所有的一切仿佛就在昨天。

这样的离别不同于上一次, 这一次你带着幸福的笑容奔向了幸福未来。。。

最不愿的事 ~ 不舍,

理智告诉我不能自私 。我知道我只能祝福,因为我想要你带着满满的祝福离开。

姐再见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