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

我的家人与我的好友我好爱你们

圣诞节即将来临,它无形中告诉了我2013年即将结束。。。

而单身的我还是一样一个人的度过了今年各个佳节。。。

今年是我过得最苦却是最幸福的一年。

我终于学会放下执著,学会了看开。。。

感谢我的家人她们对我的爱护我无以回报。。

但这就是家人才能给于的!

2013年的六月我换了新工作,错误的选择是我面临了失业将近一个月。

也让我面临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困境,雪中送炭的人就仅仅只有她和她们。

面对这样的事我感到非常的惭愧,这么大的一个人连生活都没能做好。

在这样的环境下我感受了家人给与的温暖,满满的幸福与关怀。

虽然常会吵架,但她们都是爱我的。。

也感到无比的安慰她只要我有困难都二话不说的伸出援手,从来不会多问我。

每一次都静静的解我耳朵让我发泄,宣誓我的不愉快。

谢谢她每一次都狠狠地唠下狠话让我一次次的清醒。

想对她们说的是我怕我忘记这一切,从而幸福的生活,这才是令我恐惧的事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