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

一封 想对她说的心。。。。

记得我们的相识是在四年前, 一开始我们都不对方的好朋友。

有时候缘分就是那么一回事!

人生犹如前进的火车, 中途有人下车也有人上车。

犹如人生中在每一个阶段认识不同的人一样。

下车的人为了梦想,未来前往了所要前往的方向。

上车的人成为了前往下一站的伙伴。

但我总相信或许我们会在旅途中的车站再一次的相遇!

但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了。。。

我努力的想要在下一站在一次的相约。

但。。。我失败了!

多久? 究竟有多久你没找过我谈心事了,没有一起出外用餐, 没有一起逛街, 没有一起出外喝茶?

这一切的回忆是多久以前? 久远至我已经记不起那是什么时候了。

 
也许我太执着,你人生不应只有我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