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日星期一

倒数。。。。

终于距离离开的日子只剩两天了。。。

回想起当初我那懵懂的样子!不经的嘴角上扬!有够笨笨的!

心中不禁的溢起不舍的感觉。。。 仿佛周围的一切都变得非常美好。

所有的人与事都是好的!大家的态度变得友好!

犹如之前的不愉快都不在了。。。

在这里虽让我只待了不足一年的时间 ,但在这里的日子我是快乐的!

内心的感动与不舍是无法言喻!

她们对我做的每件事都一一不停的在脑海了播放着!

离开这帮朋友般相处的同事们。。。。我心中的宴席也因此划下了逗号。

我不能预测将来的我们是否还是如此的要好!谈天说地。。。

但我会努力的维持!希望我能做到。

也许离开不是一个新的开始,而是开始了一起相伴到永远的伙伴。

因为我相信工作不会是我们唯一的联系!

真心的想说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幸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