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日星期三

有些事不是你想就如你所愿的!
 
看到一位朋友过得不是很好。。突然觉得身为朋友的我却一直没在关心。。。
 
于是我主动的来电。。始终没有回应。。

 
也许我的关心对于那位朋友是烦心的事!也许她只想一个人静静的空间。。
 
或许我真心的对待有一天她体会到。。。
 
曾经我们很近很近的相处过,一直以为我找到了一个很了我很懂我的人
 
一直觉得我和她的理念很相近。。。。
   
但却在越接近、越发现不了解。
 
这一切也许是我一相情愿的想法!事情应该不是这样的! 
 
这一切就跟到底也许是我的错吧!
 
因为见到每一个人我都把自己的不开心说出来!不理她/他到底愿意倾听吗?
 
就三七二十一的说完想说的!试问又有谁没烦恼呢?每个人都有她想要说的。。。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