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

失望。。。。

对于在这家公司, 我告诉自己我不会呆久了。。。。

一个老板竟然说出这样的一方话。。。
    
老板: Joan 你准备一下搬来去那里坐。

Joan: 我的心理暗自的觉得不妙,我做错什么了吗???但我没说出口。。。只是自然的问到为什么我一个人地坐那里? 不是finance的一个team坐在一起工作的吗?
之后。。。 同事们开始起哄。。。我也没多说什么。。

片刻之后。。。。我女上司被老板叫进的房里训话。。。。

接着我就被叫进manager room。。。。

Ruby: 你刚刚对老板说了什么话? 让他那么生气?

Joan:没有啊! 我只说了。。。。

Ruby: 老板说你说的那番话让他不开心了。 虽然你说的没特别的意思。但他说你不能这样说!他是老板他说怎样就是怎样!你只是一位员工没资格说这样的话!

Joan: ....我知道了。。。


O/S: 天啊!我说什么很大逆不道的话了吗? 我没带命令的语气。。。而且不是我一个人说啊! 其他同事也这样说啊!



由衷的觉得。。。这是老板该说的话吗?

心不自觉地寒了。。。

在我工作那么多年我没遇过这样的老板。。。

我知道你是老板但不需要那么的注明吧!

我也只是打份工不是连自由都卖给你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