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

KL美食记~2

Day Three~

什么!!!!鸡肉?

对于一直以来没吃鸡肉的我确实是一种很大的挑战!更何况是白斩鸡!

我的好朋友却说。。。那是因为我没吃过好吃的鸡肉!所以他要让我知道什么是鸡肉!

O/S :芽菜鸡一道源自怡保的美食又能有多美味?
~鸡肉保持了嫩度。。。不但没有我常会吃到的鸡骚味!入口嫩滑又多汁。 它让一向不吃鸡肉的我。。。留下了很好的印象!

~而芽菜更是肥胖,香脆。。不但没有水土味!而是非常的爽口。。。

~肉圆弹牙!还有到这里享用的朋友记得一定要点老板的烧肉哦!吃过那么多的烧肉这家的烧肉保持了烧肉的温度还不失脆皮! 绝对值得一试!

而地址我只能说在PJ。。我朋友只告诉我只要一说全PJ最好吃的芽菜鸡大家就一定知道!

吃完好吃的晚餐当然要配上甜品才完美!

Location : PJ~SS2 记得吃 (应该没记错吧!)

货真价实!只能说好喝的糖水!
 


13-10-12 Day Four

KL 的日子简简单单的过了四天!哈!看来我适应的蛮好的!

我想挑战完鸡因该不会再有任何挑战了吧?

我只能说我错了。。。。

有鸡当然有鸭!这鸭就那么好吃吗? 朋友你究竟是要让我接受多少的挑战啊?? 听我朋友说有钱不一定吃得到! 要不是今天下雨我可能没机会品尝呢!

答案是好吃!它看上去 没有电视所形容的金光闪闪。简单来说看上去平平无奇!让人不自觉得应该没很好吃!但它入口 似的脆度是有的,而且口齿留香。所留下的香味久久无法散开。。。。它真的美味!
 
 
 
 
 
PS:待续 。。。。。。
 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